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会议室预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资源 > 会议室预约

     


物理学院会室使用管理条例


物理学院会议室面向全院师生开放,用于学院正常的教学、学术报告等。为了加强管理,更好服务学院师生,特制定如下条例。

一、会议室统一由学院办公室进行管理,并由学院办公室派专人负责处理借还及维护等事务。

二、责任人需为我院正式教职工,负责会议室使用期间的各类安全及物品完好。

三、学院教工邀请外单位专家学者在会议室举办学术报告,需提前一周报学院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借用教室。

四、会议室使用期间,不得发布散布有违师德师风、反党反社会的言论及举止等情况。

五、借用会议室按以下程序办理

1)至少提前一天现场或电话预约,并到科技楼北406室填写《会议室登记表》确认登记。学位论文答辩须教师本人或秘书登记,学生会议须班主任或辅导员登记,登记时务必留下取钥匙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如有人员需求请提前告知报备。

2)若需取消预约,须提前6小时告知学院办公室,不得知情不报。

3)正常上班时间可提前1小时到科技楼北406室登记取钥匙,其它时间在下班前取钥匙,若前一位借钥匙人未按时归还会议室钥匙则需借用人依照《会议室登记表》上信息自行沟通协商,协商成功后依照使用规则划掉上一位借用人的使用信息。

4)会议室用完后钥匙应由会议室借用人及时返还并划掉《会议室登记表》上借用记录,若遇下午下班时间,次日上午8:30前返还;若遇节假日,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上午8:30前返还。返还钥匙时须登记会议室使用情况。

5)对有投影仪的会议室,禁用粉笔;禁止改动会议室设备的连接线路及调试参数;禁止私自在电脑里安装软件、重装系统;使用完相关设备后应及时清理残留文件,回归原貌;禁止会议室公为私用。

6)若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应及时反映到学院办公室北406室;会议结束后,依照《设备使用指南》依次关闭设备及总闸、打扫清洁,关闭门窗。

7)若出现违反上述(2-6)中情况之一或破坏会议室设施,视情节轻重采取相应处罚措施,并取消所在团队或团体本学期借用会议室资格。

8)若借用会议室召开学生会议,责任人落实到班主任或辅导员,若召开组会或学位论文答辩,责任人一律落实到导师。

9)学院会议室原则上优先满足学院需求,若出现冲突,由学院办公室调配。

预约时间:仅限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 2:30-5:30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87543881


                                                  物理学院

                                                                                                   202011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电话:86-027-87543881
传真:86-027-87556576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