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专业设置

     

应用物理学

本专业的目标为培养具有宽广而坚实的数理理论基础和熟练科学实验技能,并具有较强的工作适应能力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既可在物理学、材料学、光电子、信息技术、生物物理、环境和能源等相关专业攻读研究生,也可以从事相关领域高科技开发及科学管理工作。

 

物理学

本专业的目标为培养未来的科学家。使学生具有宽广坚实的物理理论基础、较强的数学和逻辑分析能力、动手实做能力以及实验分析能力,让学生全面地了解物理学发展现况,并且对最前沿的交叉学科有一定的认识,为学生下一阶段进行前沿科学和尖端技术的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物理学专业设有:物理学强基计划实验班、严济慈物理学英才班、精密测量物理天眷英才班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