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大学物理》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02

近日,教育部揭晓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由项林川老师负责以朱佑新、王章金、张洁、王凯等老师为主要团队成员的《大学物理》入选线下一流课程,标志着我院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果。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课程组建设,着力打造精品课程,在经费投入、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大学物理》更是具有优良传统,2009年入选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作为我校理工科类各专业本科生极为重要的基础课,在培养科学思维、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精神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校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课程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其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课程组建设,紧密围绕“四个回归”,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倾心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倾力实现教育报国、教育强国梦。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