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院友名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40周年院庆 > 院友名录

     

砥砺奋斗四十载,开拓进取新时代。2023年5月,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喜迎四十周年华诞。1954年,在华中工学院首任院长查谦的主持下,学校成立物理教研室。1983年,华中工学院物理系正式成立。2000年和2005年,原武汉城市建设学院物理教研室和原同济医科大学物理教研室分别并入物理系。2008年,为适应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需要,学校成立物理学院。从籍籍无名的物理教研室,到砥砺奋进的物理系,再到跻身一流的物理学院,学院以培养祖国需要的科学家为己任,桃李满天下。院友永远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为如实记录学院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学院组织整理编撰了《院友名录》。

依据现存资料,名录以入学年份为序,名录涵盖了所有在物理学院就读满一年的学生,本科生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归类,硕士、博士研究生以专业系所为单位归类。本名录主要依据校档案馆资料、教务科、学工研工组提供资料整理编纂。由于历史资料料本身的缺陷(信息缺失、录入错误等),校友名字中一定会有一些缺漏差错。关于名单的陈列方式和内容,诚挚欢迎您随时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电话:027-83662627,邮箱:physal@hust.edu.cn

校友微信联系号:唔小哩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