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抓牢抓好党建“基本功”,落实“党支部建设年”任务要求,全面提升物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13日,在科技楼东4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学院所有党支部书记都结合今年各支部工作实际,着重从“七个有力”落实情况向学院党委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思路。各支部还就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述职考核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的做法。党委书记张凯对各支部做了逐一点评,他最后总结到,过去一年,各支部在建设上下了不少功夫,也取得了许多有效的成果,此次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可以有效的帮助大家梳理党建工作,挖掘优秀典型,找出自身不足。学院党委也将吸取并推广部分支部的一些优秀做法。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严格要求,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