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9年度教学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18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2019年度教学年会在科技楼南104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督导组全体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全体研究生助教、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教学年会。会议由副院长吕京涛主持。


物理学院院长陈相松致辞,他指出完成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与科研密不可分;国家发展已经进入重要阶段,高校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教师和学生都要把个人发展和国家命运结合在一起,为国家贡献力量;学院更要从双一流角度培养人才,夯实基础,注重拔高,引领前沿。


22个课程组组长分别从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团队建设、后续工作思路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分享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梳理课程内容、完善课程体系、丰富教学方式、推进小班教学、推进核心课程全年教学、加强新进教师培训、加强研究生助教管理等优秀经验。教学委员会、督导组、课程组组长担任评委对每个课程组进行评分。


学生会主席凌子源发言,他介绍了学生会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的调研,从学生角度对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表达了同学们希望接受更加优质教育的迫切愿望。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反响积极。


最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教书育人意识,把科研成果转化到教学中,提高学生兴趣,将培养科学家作为培养学生的目标。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