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端午节假期,70余位物理学院2009届毕业生返校开展聚会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6月8日上午8:30,校友们陆续赶到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A栋,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为“十年再叙同学情,一生无悔物理梦”的年级大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院长陈相松、纪委书记刘跃龙、院长助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贾法雷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2009届毕业生吴珊珊主持。

会前,各班班长进行了班级点到,让大家重温了十年前那熟悉的大学课堂生活。陈相松院长以“回顾、展望、感恩”为主题,跟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十年来国家、学校的快速发展,详细介绍了学院这“不一般的十年”期间的飞速发展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同时他号召校友们感恩时代,感恩学校、感恩先祖,响应国家号召,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在各自岗位上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

undefined

随后,校友代表曹光明、余金龙、刘浏、王家奎、梁西西、李玉莲等纷纷发言,大家表示,为学院十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自豪,为华中大给国家和社会带来的创新感到自豪,更为国家的强大感到自豪。结合自己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校友们表示一定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最大贡献,争取做到“华中大以我为荣”。同时毕业生还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对学院的祝愿。

undefined

最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为此次十周年返校活动作总结致辞。他表达了对校友们返校的热忱欢迎,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奋斗,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出华中大人的贡献。物理学院的发展是全院师生员工经过一代一代努力传承实现的,相信在校友们的支持下,物理学院的再次飞跃,指日可待。

undefined

当天下午,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忆往昔,展未来。校友们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自己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的工作生活。

undefined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