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凯、院长陈相松、副院长涂良成、副院长吕京涛、副院长蔡建明、副院长王兵、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跃龙、院长助理贾法雷、院长助理杨凤霞等一行参观调研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波、院长徐红星、党委副书记张一飞、党委副书记张宇宁、副院长乔豪学、副院长陈志权、副院长方国家、副院长李利华、院长助理任峰参加了接待和交流活动。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建波书记首先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红星院长就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凯书记向对方介绍了参加调研人员分管领域的基本情况,陈相松院长就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做了简要说明。





双方通过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专任教师互聘,联合招聘人才;专业课程互选,联合培养学生;学术活动共办,联合学术年会;学科方向共建,联合发展论坛;科研平台共享,联合协同创新;科普教育合作,联合招生宣传”的全面战略合作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发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努力共建武汉物理学科命运共同体,吸引更多的物理学优秀人才来武汉,在武汉培养更多的物理学科接班人,开创武汉物理学科发展新局面!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