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来我院走访
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2日至3日,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11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2日下午,双方党政领导班子在科技楼东408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凯从组织建设与思政教育、师资队伍与人才工作、宣传文化与统一战线、从严治党与作风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院长陈相松以“主动发展,快乐工作”为主题对学院行政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更好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及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3日,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大学物理教学中心、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和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