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首届教学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2-25

2019年1月21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首届教学年会在科技楼南104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教学年会。会议由副院长吕京涛主持。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致辞,他指出物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学精神,秉持“精心布局,主动发展”的理念,抓人才培养,重教学质量,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通过综合改革推动课程组建设;并强调教学改革的根本目的是帮助老师们提高教书育人的水平,让老师们热爱教学工作,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物理学院三个教学中心的主任分别进行了主题报告,分享教学中心建设经验,教学工作心得体会;19个课程组组长分别从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团队建设、后续工作思路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教学委员会、督导组、课程组组长担任评委对每个课程组进行评分。


最后,物理学院院长陈相松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万事开头难,物理学院教学年会的启动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物理学院正在探索本科教育工作新路线;并强调学院本科教育的发展有赖于全院教师的坚持不懈与共同努力!大会在全院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