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首届“物理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12月16日上午,首届“物理杯”羽毛球比赛在西边体育馆举行。物理学院师生踊跃报名,近百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工会主办,物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协办。



16日早上7点45分,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党委副书记刘会平以及物理学院工会主席黄胜友来到了活动现场。张凯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物理学院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师生的文体活动,希望借此机会提高师生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项目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以及趣味赛。各个项目都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之间也进行了充分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此次羽毛球赛还设置了趣味赛,趣味赛为4人组队,队与队之间的比赛形式为队员轮流对决,最后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最终,苏琴琴同学夺得女单冠军,肖春雨同学则夺得了男单冠军,女双冠军被高芬老师和曹爱银老师组成的组合夺得,男双冠军则被杨菲宇同学和胡越思老师组成的组合夺得,白彦峥老师和徐志林老师组成的混双组合摘得混双冠军。




此次比赛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展现了物理学院师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比赛缩短了师生的距离,增强了物理学院的凝聚力。他们会把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要为物理学院的快速发展再添动力!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