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8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院长陈相松、副院长涂良成、党委副书记刘会平、副院长王兵、副院长吕京涛、工会主席黄胜友以及2018级教师班主任等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开学典礼,物理学院2018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会平副书记介绍了2018级各位教师班主任,由2018级新生代表向教师班主任赠送了贺卡。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致辞,以“求真务实,争做祖国需要的科学家”为主题给全体新生讲述了生动的一课。大学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张书记提醒2018级新生应当及早确立目标,明确方向。物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祖国需要的科学家,张凯书记希望2018级新生作为物理学院的一份子,要以做主人的意识,脚踏实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