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科普系列活动受到校外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8-04-26

426日,中央新闻媒体《科技日报》教育观察专栏以题为《一群大拿爱上科普,让物理成了“香馍馍”》长篇报道的形式介绍了我院科普志愿服务团的系列活动。文章从激发学生们解开谜题的兴趣、把科研实力转化为科普实力、助推教学相长立德树人三个方面全景式的介绍了学院教授科普服务志愿团、学生科普实践队的相关工作。

 

据悉,我院自2015成立科普志愿服务团以来,已派出30余教授分赴湖北、河南、河北、辽宁、江西、浙江、福建、海南、广东、山东、四川、甘肃及陕西等地部分重点中学开展了50多场科普讲座活动。学生科普实践队赴湖北省孝感市孝昌一中、王店镇中学和华师一附中光谷分校为300余名初高中生开展“科普中学行”活动。学院举办的 “物理学科普训练营”活动,邀请了120余名高中生参加。《中新网》、《长江网》、《楚天都市报》等新闻媒体曾专题报道,受到广泛关注。

 

新闻链接: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8-04/26/content_393142.htm?div=-1.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