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校2016~2017学年度教学奖励
发布时间:2017-10-09

在学校2016~2017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中,经个人申报、院(系)初评与推荐、学校教学跟踪、个人教学工作汇报以及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审,我院教师李智华荣获教学质量一等奖,邓维天荣获教学质量二等奖。据了解,本次评选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5名。

 

在学校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经学院初赛、校级决赛,我院教师胡勇荣获一等奖,段小春荣获二等奖,邓维天、张朴荣获优秀奖。据了解,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获奖教师23名,二等奖获奖教师67名,优秀奖获奖教师77名。

 

在本学期随堂听课教学调查表统计与分析中,我院教师张洁、南征任教课堂成为学生认为最满意的课堂,学校教务处在《教学简报》2017年第6期中提出表扬。本次调查中,学生认为最满意的课堂数有46个。

 

严寒酿梅香。物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能够得到稳步提升,并在全校范围内取得可喜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青年教师个人的努力与付出,更得益于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

 

物理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一直秉持着“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向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帮助他们尽早适应教学岗位的要求。学院备赛充分,多次开展教学观摩和研讨活动,给每位参赛老师指定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亲自把关,指出问题并提出建议,多次打磨和提升。在祝贺我院青年教师取得各项教学奖励的同时,更应该感谢那些为青年教师培养付出巨大努力、甘为人梯的老教师!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