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媒体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媒体新闻 > 正文
【新闻联播】新闻联播报道引力中心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30


 52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放了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引力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博士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的情况。物理学院副院长、引力中心主任涂良成教授接受了采访,他说: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着眼于最前沿的基础科学。这条路没有捷径可走,只能沉下心来做实事才是硬道理。我们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三十多年来一直立足于世界科学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探索出了一条自力更生和自主创新的道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关键领域、卡脖子的地方下功夫,集中精锐力量,争取尽早取得突破。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