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科普训练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科普专栏 > 科普训练营 > 正文
物理学院科普志愿者分队走进华师一附中光谷分院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0月30日,我院科普志愿者一行13人,在学工组长刘欢老师、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李彬老师和皮厚礼老师的带领下,赴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光谷分校开展科普实践活动。



带队老师和科普志愿者向七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展示了太阳能转换演示仪、辉光球、静电感应起电机、尖端放电演示仪、自感和涡流现象以及电磁炮等十余个物理学趣味实验,并邀请在场的50余名学生一起互动,活动氛围十分热烈。互动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围绕实验现象积极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类小问题。七年级(二)班班主任王老师对科普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同学们从精彩的趣味演示实验中汲取养分,为今后的初高中物理课程夯实基础。





本次科普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们扩展科学视野、营造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氛围,启发他们积极思考实验现象背后蕴含的科学基本原理。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