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物理学院兼职辅导员选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主要协助从事学院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党建、团、就业校友、安全稳定等专项事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名额

2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在读/已毕业均可),男女不限。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素质过硬;

2、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具备较高思想政治觉悟、社会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在工作、学习、科研中成绩良好,并能保证有一定的时间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

4、业务能力较强,有一定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独立观察与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应聘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上条件。在同等情况下,具有德育助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8月25-8月31日,有意向的应聘者须填写《物理学院兼职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扫描件至邮箱:xiazy@hust.edu.cn。邮件及附件命名:兼职辅导员申请+姓名

(二)面试

91-9月5日,学院学工组负责进行面试工作。重点考察面试者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对学生工作的态度和规划等。

(三)公布录用结果

9月10日前,学院完成评审及公示工作,通知拟录用兼职辅导员上岗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确定工作时间和内容。

四、岗位待遇

兼职辅导员岗位津贴由基本津贴和绩效奖励津贴组成,原则上不低于2000元/月,按相关规定逐月发放。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825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