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度物理学科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是近年来国内外发展最为迅速的物理学院之一。1983年建物理系,2008年成立物理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40人。学院现有以“引力实验与理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超快光学”教育部创新团队为代表的10余个高水平前沿科研创新团队。近年来学科建设的各项指标继续显著提升,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超过100项,在研纵向项目总经费超过3亿元,高水平研究论文不断涌现,呈现出快速崛起的态势。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科在2017年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并列全国第7名,并被华中科技大学列为双一流建设重点发展学科。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科国际影响力正在迅速提升,是国内外唯一拥有三大支撑物理学科发展的国家级科研平台的高校:由物理学院主导在建的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以及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为精密测量物理、原子分子光物理、凝聚态与材料物理、基础理论物理、地球物理等方向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为了进一步推动华中科技大学建设世界一流物理学科目标的实现,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将于2018年6月份举办2018年度物理学科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月活动,现诚邀广大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共商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科及个人发展规划。主办方将为受邀者提供一次往返武汉的差旅费及在武汉期间的住宿费,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踊跃报名、咨询活动相关细节。

 

活动时间:2018年6月

活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

联系人:

蔡建明 physics@hust.edu.cn

王顺 shun@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 http://phys.hust.edu.cn/

精密重力测量大科学工程 http://ggg.hust.edu.cn/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