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06

10月6日,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波、院长何军、党委副书记张一飞、党委副书记张宇宁、副院长乔豪学、副院长任峰、副院长张晨栋、副院长李利华、院长助理常胜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凯、院长陈相松、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陆培祥、纪委书记刘跃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兵、副院长蔡建明、副院长吕京涛、院长助理贾法雷、院长助理杨凤霞、院长助理王顺在科技楼东4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的领导专家们,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相松院长首先就我院 “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进展,以及“十四五”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去年研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双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何军院长依次介绍了武汉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及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办学条件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个层面进行合作,强强联合,发挥同城双星优势, 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

最后,在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陈相松院长和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何军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在前期坚实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专任教师互聘、专业课程互选、学术活动共办、学科方向共建、科研平台共享和科普教育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促进联合招聘人才、联合培养学生、联合学术年会、联合发展论坛、联合协同创新、联合招生宣传,共同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