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9日下午,物理学院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一楼报告厅圆满举行。现场座无虚席、热闹纷呈,联欢会包含歌曲、舞蹈、相声、合唱、脱口秀、诗朗诵等在内的14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热情饱满的生活风采。节目演出之余,还举办了2019年度各类优秀及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颁奖仪式。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实验教学中心的杨光、李瑞霞、白彦东等数位老师的合唱,把最诚挚的祝福献唱给我们的祖国,唱出了我们的拳拳爱国心。

舞蹈《Sounds of Summer》

离退休教工陶海英、陈显碧、鲁再娣、付莹泽、徐丹等老师的舞蹈,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夏日里的欢快飒爽。

歌曲《本草纲目》

引力中心的博后尹航带来的歌曲,将hip-hop和中国风融为一体,展现了科研人员多才多艺的一面。

相声《猜谜语》

由引力中心李宗阳、李克带来的相声诙谐地展示了引力人的科学严谨,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舞蹈《我爱你,祖国》

离退休老师叶泽荣、江丽华、张玉枝、杨文等的舞蹈节目,将红色文化与当代艺术相结合,为大家带来心灵上的冲击。

歌舞《野狼Disco》

由学院办公室魏蒙、兰宇、宋正盼等老师带来的歌舞节目,让在场的观众都感受到了院办年轻力量的活力与激情。

歌曲《知心爱人》

引力中心的罗志才老师和他的夫人为带来的歌曲唱出了爱情的真谛,唱响了这对恩爱夫妻的甜蜜,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舞蹈《芒种》

院办宋正盼、吴悠、于本方等老师表演的舞蹈节目,配合古风歌曲,展现了至柔之美。

朗诵《古诗词中的物理》

学院教工子弟张丁洋、刘玟君、叶哲宇等9位小朋友在古诗词中探索物理知识,展现了小朋友们的聪明可爱的一面。

歌曲《共青团员之歌》

粒子天体中心秦溱老师的演唱,唱腔时而铿锵有力豪情万丈,时而自然柔美气若游丝,饱含了信仰的力量。

歌曲《你是我的星光》

生物物理中心的吴奇隆等5位研究生带来的歌曲,唱出了不服输、不低头的坚强与倔强。

诗朗诵《沿途有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节目诗歌朗诵,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生动的描绘了祖国和物理学院的发展历程。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