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19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回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19日,20余位物理学院1989届校友回校参观。

undefined

上午9:00,校友们到达精密重力测量山洞实验室,详细了解入选高中物理教材的国际最精确万有引力常数G的研究成果。参观后,校友们又来到了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A栋,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主题为“相会母校,心系喻园”的年级大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院长陈相松、院长助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贾法雷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张凯书记主持。

undefined

张凯书记跟校友们一起回顾了三十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详细介绍了学院这三十年的飞速发展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同时也感谢校友在过去为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随后,召开了校友座谈会。89届班长王辉表示,学院在学术以及文体活动上的发展速度让人惊讶,学院取得的进步一方面是有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应感谢学院各教职工作出的努力。校友代表李明也谈到,学院的老师们多年来潜心科研,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坚持培养科学家。希望学院能够不断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让更多科研成果、甚至科研人员进入教科书。

undefined

最后校友们对母校、学院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