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男足折冠华工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4月21日14:30,华中科技大学男子足球联赛甲组决赛在中心操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物理学院和能源学院。双方你来我往,火力全开。最终,物理学院以2:1的比分力克能源学院拿下本次华工杯男子足球联赛甲组的冠军!创造了历史,拿到了我院第一个华工杯甲组冠军!

比赛开始,上半场开场十分钟,能源学院先进一球,比分1:0。下半场开场十分钟,我院球员刘唐朝在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田纪遨主罚,足球绕过人墙应声入网!物理学院扳平了比分!平局之后,能源发起了猛攻,但球员们顶住了压力守住了平局,并在终场前五分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杨宇辰将皮球放在角旗杆前,一脚长传吊向禁区,无人盯防的刘唐朝在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顶进!2:1!物理反超了比分!!终场哨声响起前物理绝杀了对手!

一路走来,物理学院足球队克服了一个个挑战:从小组赛战胜老牌强队机械队,到战平老对手光电学院,淘汰赛3:1力克电气学院,再到半决赛2:1击败计算机学院,物理学院足球队丝毫没有畏惧,每场比赛都以最饱满的激情、最昂扬的斗志迎接,并在比赛之后认真地复盘总结问题,然后在训练中解决问题。物理学院的球员——田纪遨、丁林超、盛宇飞、汪典、聂明杰、刘唐朝、曹得很、文泽宇……一直在前进!训练的汗水换来了他们胜利的果实,他们用身体力行展现了物理学院的风采!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