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学校教学奖励
发布时间:2019-01-04

2018年物理学院教师喜获学校各项教学奖励。

 

2018年度校教学名师评选中,我院教师袁松柳被评为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度教学名师。在学校20172018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中,我院教师张洁荣获教学质量二等奖。在学校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院教师冯波荣获一等奖,崔建伟荣获二等奖,刘士勇荣获优秀奖。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随堂听课教学调查表统计与分析中,我院“大学物理课程组教师冯波任教《大学物理(二)》课堂成为学生认为最满意的课堂,学校教务处在2018年第2期《教学简报》中提出表扬。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随堂听课教学调查表统计与分析中,我院“热学、统计物理、高等统计物理”课程组教师吕京涛任教《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大学物理”课程组教师韩一波任教《大学物理(一)》课堂成为学生认为最满意的课堂,学校教务处在2018年第5期《教学简报》中提出表扬。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学院积极推进教材建设。袁松柳教授主持的《固体物理》入选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材立项项目。目前,袁老师是学院唯一一位教材建设课程组组长。学院成立课程组以来,课程组组长和骨干主讲教师充分发挥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传帮带,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在祝贺我院教师取得各项教学奖励的同时,更应该感谢那些为课程组建设、教师培养付出巨大努力的教师们!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