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面对大雪引力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30

2018126日至28日,武汉迎来了人们期盼已久的初雪。白雪纷飞,寒风侵肌。路面被白雪覆盖,化水成冰,使得路面湿滑冷硬,为人们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引力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126日和28日自发带头组织了两次从引力中心到集锦园餐厅沿路的扫雪行动,为引力中心的老师、同学、周围教职工及其他居民开辟了暖心之路。

2018126日,沉寂了没多久的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才稍露本色的植被、路面迅速被覆盖成白色。许久也未见雪势有缓,支部通知群里开始有老师和同学提出铲雪的想法。于是下午5点整,引力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准时在实验室大门集合,领取铲雪工具,开始了温暖的扫雪行动。27日大雪纷飞,白雪皑皑,又一次把整个路面覆盖。28日早上,党支部的各位同志再次带头组织师生们开始了扫雪行动。各位同志们分工明确、井井有条,丝毫不为刺骨的寒冷与绵连的落雪所碍,热情高涨。忙碌间,还有声有笑不忘互相问候与勉励,让这幅寒雪中的劳动场面也显得其乐融融。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习总书记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小范围会议时说道,这同样也是引力中心所坚持的理念,团结协作、众志成城,攻克一个又一个科研难题,完成一个又一个科研任务。

我们身为物理学院引力实验中心的一份子,切记与引力中心命运相连、荣辱与共,以团队的目标为目标,以组织的理念为理念,善于团结协作,为达成共同的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引力中心师生们携手开辟温暖之路

    undefined

128日引力中心同志们的扫雪之行

 

    undefined

引力中心党支部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