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魅力四射,青春飞扬——记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27日至29日,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操场举行。我院50余人组成的师生运动员队伍参与了十几个项目的比拼。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本科生乙组团体总分第6名、研究生乙组团体总分第11名的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研究生队伍中由丁林超、罗覃、江山、桂堤4人组成的男子团体在4×100米接力赛中夺得金牌,并在随后的男子100米决赛中丁林超、罗覃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江山同学男子跳远第四名,王璐璐同学女子100米决赛第四名。本科生队伍中杜辰昊同学在男子110米栏夺得银牌,王一霖同学立定跳远摘银,女子仰卧起坐项目张韵美同学第二名,男子400米刘唐朝同学第三名,男子跳高梁珪涵同学第三名。在男、女4×100米决赛上,本科生团队分别取得了决赛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院长陈相松教授在立定跳远教师组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张洪、白彦东两位老师分获第五和第七名。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学子们强大的凝聚力和昂扬的青春活力,为我院营造了更加积极健康、更加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