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度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7-03-06

2017年2月24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科技楼北410举行2016~2017学年度教学竞赛,邓维天、段小春、胡勇、姜巍及张朴等五位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学院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此次教学竞赛的评委,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吕京涛教授主持。教务处质量监控与督查科的蔡红梅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五位青年教师分别选取了《大学物理》《数学物理方法》等课程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评委们从备课素材的选取、问题的引入、结合个人科学研究工作等角度,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多方位点评。结合物理学科的特点和学院教师人才的现状,评委建议备课素材选取上要引人入胜,然后自然地引入物理问题,在教学中运用问题引导的方式来启发学生,把自己的最新科研成果或前沿发展动态引入课堂。同时,对知识点所需例证、语速语调的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中肯建议。最后,评委们推荐胡勇老师参加学校教学竞赛一等奖的决赛。教务处蔡老师对物理学院的教学竞赛工作进行了肯定。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