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行政服务
办事流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政服务 > 办事流程 > 正文
家具报废流程
发布时间:2017-11-17



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超过15年及以上、经论证确因损坏等原因无法修复使用的。

低值家具、用具,或者用于公共教学楼、学生及职工宿舍、公寓、食堂(含附属设施)等设施的大批同类固定资产类家具,使用年限超过5年及以上、经论证确因损坏等原因无法修复使用的。


报废过程均需要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固定资产:参与论证鉴定的成员应为学校在编在岗人员,数量不少于5名,鉴定组长应具有副高或副处级职称职务。

低值家具:党政联席会议或单位办公会议按照“三重一大”原则进行集体审议


在未通过审核前,应妥善保管拟报废家具用具资产。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拆解、破坏拟报废家具用具资产。未收到批准报废或报废备案终审通知时,不得随意处置家具用具资产。


注意:不同资产类别不同领用单位 不允许一并办理报废业务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