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诚聘精密重力测量领域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5-11-18

 

2015年5月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了 “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议书。该项目由华中科技大学牵头,联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同建设。为建设综合指标国际领先的精密重力测量研究平台,发展国际一流水平的地球物理和精密测量物理学科,现诚挚邀请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特聘教授、青年学者共10人。担任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实验室或研究室负责人。
招聘领域:1、地球物理:重力学、卫星重力测量、勘探地球物理、地球物理仪器、地震学
2、精密测量物理:原子分子物理、光学、引力实验、精密仪器、基础物理
二、基本条件
1、特聘教授:
1)截止2016年1月1日不超过45周岁(1970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
3)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4)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
5)特聘教授聘期5年。聘期内全职在校工作。
2、青年学者:
1)截止2016年1月1日不超过38周岁(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国内应聘者应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能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
4)青年学者聘期3年,聘期内须全职在校工作。
 
三、支持条件
1、根据人选条件积极推荐申报相关项目;
2、根据需要提供一流研究平台和启动经费(不少于人民币500万);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聘期内年收入不低于人民币40万/年,其它面议)。
 
四、联系方式
陆泽晃教授,电话 +86 15927477455,Email:
zehuanglu@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http://phys.hust.edu.cn),引力中心(http://ggg.hust.edu.cn/web)
 
附: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组织结构图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