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6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2023年中秋、国庆将至,为保证师生平安,建设平安校园,请各单位认真抓好放假前后及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一、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请各单位组织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各房间门窗关好、水电切断,监控报警设施正常,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三防”工作。

二、实验室落实危险物品管控。对剧毒品、易制爆易制毒品、放射源等,严格执行相应的上锁规定;高压气瓶总阀关闭,固定稳妥、场所保持通风;各类危险废弃物按要求分类存放。涉及危化品的实验室,放假前对所有化学品进行一次盘点。

三、强化安全预防应急措施。各场所的应急电话、安全负责人电话必须准确清晰。如假期开展实验的,必须指定老师负责期间安全;实验时不少于2人;严禁实验室内留宿。日常要加强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四、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引导。持续开展防诈骗安全宣传教育,警钟长鸣、时时警醒,进一步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倡导绿色出行、平安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祝大家中秋、国庆愉快!

物理学院

2023年9月25日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