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物理学院“听月”系列艺术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一 “桂月”音乐会

古往今来,日月星辰对人类始终有着无穷的吸引力。传说月中有桂树,故月亮别称为桂月。关于月亮的音乐作品,多以安静的、带有幻想性质的旋律,营造一种唯美浪漫的氛围。2019“听月系列活动之桂月音乐会,以弦乐四重奏的形式,带您感受月下赏乐的独特情调。

时间 :20199121900

地点 :精密测量大楼一楼报告厅、科学廊桥(观月)

特邀演出:陈莹、宋玉宽、王玉晶、张欲晓


二  天宇空旷,琴音何来第四期“听月”科学与艺术主题沙龙

仰望星空是人类的终极浪漫,璀璨星空赋予了我们无尽的想象。伽利略、牛顿、爱因斯坦从星空中得到灵感,推动了科学的发展。50年前,人类首次登上月球,在太空中留下了我们的印记。50年后的今天,我们也从未停下探索太空的脚步,嫦娥玉兔天宫鹊桥把中国人的浪漫带入太空。黑洞、暗物质、暗能量诉说着宇宙的起源。引力波在太空中弹奏着美丽的琴音。

时间 :2019912 2000-2130

地点 :精密测量大楼一楼报告厅

讲座人:

王顺:教授、现任物理学院院长助理,协助人才引进工作。研究方向为精密测量物理,凝聚态物理。

周蕾:讲师、现任艺术教育中心高水平艺术团副团长、学工组长,校团委副书记(兼职)。研究方向为公共艺术教育、钢琴教学及艺术指导、学生事务管理。

演奏者:

周蕾(钢琴)、彭芸(长笛),李曦蒙(男生独唱)、熊娴静(大提琴)、于祯奇(木管五重奏)

白晨曦(长笛)、王鼎钺(圆号)、肖培桉(双簧管)、李墨池(巴松)、周瑶(古琴)、赵琳(古筝)、黄宇涵(扬琴)、郝雨竹(竖琴)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

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欢迎全院师生凭邀请函入场!

邀请函领取地址:物理学院办公室(科技楼北406)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