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通讯员:孙健康)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学院纪委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3月31日,物理学院纪委(扩大)会议在科技楼东4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凯、党委副书记贾法雷,学院纪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刘跃龙主持。

张凯强调,学院纪委要全面贯彻党中央、校纪检监察机构的决策部署和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要认识到纪委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做好学院纪委工作的帮手,在师生群体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

刘跃龙就如何做好二级纪检工作做专题培训,以“我们是谁”、“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为出发点,系统诠释了学院纪委的职责和纪检工作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监督重点,要求强化政治监督、落实日常监督,助力学院健康内涵发展。另外,根据《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学院纪委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李希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