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电磁学》入选2022年度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2-12-16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电动力学课程组由李智华老师负责以陈学文、张朴、唐建伟、邱涛涛等老师为主要团队成员的《电磁学》入选线下一流课程,标志着我院在专业基础课程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果。

电磁学课程团队有“传帮带”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学校“一流教学一流本科”建设目标,和学院“基础宽厚扎实、综合素质优秀、适合在物理学及其交叉学科等领域从事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目标,秉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始终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导向,以校《电磁学和电动力学》责任教授课程为抓手,致力于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课程和为培养“祖国需要的科学家”服务。深挖思政元素,重塑教学内容,构建多模块教学内容体系和多元化、重过程的课程成绩考评体系,实现知识掌握、能力提升和素质培养的有机融合,为我校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课程作为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其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课程组建设,着力打造精品课程,在经费投入、教学过程管理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