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6

2021年5月12日,物理学院在科技楼南501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凯研究员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朝出校门,明日报家国”为题,与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分享交流。

职业生涯规划职是对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进行持续的系统的计划的过程,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使物理学院的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职业规划,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张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职业规划的一些理论,并按照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目标和路径、制定行动计划、动态分析调整;、备选规划方案的步骤,尽地讲解了每环节的要点,并组织同学们在互动交流中探索职业规划的内在逻辑。

随后,张凯书记又介绍了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势、高校就业政策动态以及近五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

最后,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张凯书记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自我探索,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搭建职业生涯成长阶梯,更好地提升自身竞争力。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