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W101召开。学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党员、博士后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150名,以及列席代表和特邀人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做出更大贡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学院党委工作,系统回顾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事业发展主要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首先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凯同志主持。预备会议上,全体代表依次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议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兵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中共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张凯同志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题,对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主要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展望了学院党委在新阶段的历史使命和战略重点。

纪委书记刘跃龙同志作题为“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委工作报告。他从强化政治监督,完善日常监督,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五年来,纪委协助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自身监督责任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下一届纪委工作的建议。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委书记张凯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情况。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物理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届纪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跃龙同志为纪委书记。召开了第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张凯同志为党委书记、王兵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通过纪委书记人选;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