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特团棋类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年12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 “七十华诞,青春少年”为主题的特团棋类赛。此次比赛分为四个大项举行,中国象棋组、五子棋组、跳棋组和自走棋组。此次活动面向物理学院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共有62人报名,其中老师有5人,本科生有9人,研究生33人,并吸引了其他院系的博士生同学参赛。   

下午2:00,比赛正式在科技楼南501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物理学院刘士勇教授主持。刘士勇教授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比赛是物理学院第一次开展的棋类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今后的棋类比赛开拓了场面,积累了经验。还表达了”聪明的孩子学物理”愿景,表示棋类赛是中国“智运会”中重要的一环,棋是古老的智力游戏,其中的智慧扎根于“各行各业”,从现在的点滴做起,努力学习,不负华中科技大学的名号,成为物理学院的骄傲。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学生们的棋力不可估量。在自由赛环节,同学与老师之间友好交流,相互认识、相互切磋棋艺,达到了棋类比赛的初心。比赛的最后,根据各轮次的评分,评选出了各项冠亚军。

此次特团棋类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智力交流的“盛宴”。比赛期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问:我们下棋原始动机是什么,终极目标是什么。我们以棋交友,棋逢对手,沿着我们心中那条明亮的路,越走越坦荡。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