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物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2018年5月24日下午2:30,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西五楼117举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选举物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在岗教职工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应到 139名,实到119名。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凯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凯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以及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党委副书记刘会平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随后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共发放选票119张,回收选票119张,有效选票119张。最终刘会平、吕京涛、张凯、赵玉洁、胡忠坤、黄胜友六位同志当选为华中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还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