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建设“简单阳光”卓越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积极响应全国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物理学院学生干部于10月18日召开建设“简单阳光”卓越学生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我院学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曾哲璇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由曾哲璇主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精神,她反思了自己任院学生会新闻部部长时思想上的偏差,号召参会人员了解广大同学的需求,实心实意帮助广大同学。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即原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石少康结合个人学生工作实际,告诫大家有学生才有学生会,所以只有更好的学生,才有更好的学生会,我们应时刻牢记自己的目标,并不断提升自我,为之不懈努力。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主动了解和关注同学的诉求、怎样站在同学的角度开展活动、提升部门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在认真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内容及讨论后,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真正的学生干部应该胸怀理想,心系学生群体,品学兼优,扎实开展为学生服务工作,牢记初心,不断反思提升自我,做心态阳光的学生干部,办主题阳光的学生活动。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全体学生会成员应不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建设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努力建设“简单阳光”的卓越学生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