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盛开青春——物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女生节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6-03-10

 

     3月5日,物理学院学生会在逸夫科技楼南501天台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女生节厨艺大赛。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女生部负责,有大一、大二、研究生三个联队共计30余人参赛,另外还吸引了许多学院内外的同学和老师观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三支联队分别由两小队组成,为了凸显女生节的主题,每小队均由一名女生担任队长。距离比赛开始一个小时,各位参赛同学便已备好食材来到了天台,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厨艺大赛中大显身手。而观战的同学们也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纷纷主动地抬桌子,搬椅子,为参赛者布置场地,在行动上给本次活动以支持。

 

      中午12点,活动准时开始,天台上的气氛更加活跃了。参赛同学齐心协力,一同准备着各式食材。油盐酱、葱姜蒜、肉鱼鸡......在女同学手中变换着花样,她们一丝不苟,认认真真,仿佛在创造一件件艺术品。更是有几位同学索性比起切菜的刀法来,那娴熟的手法,仿佛一个个大厨,引来围观同学的一阵阵喝彩。

 

      不久,天台上响起了锅勺瓢盆叮叮咚咚的声音,一阵阵香气更是扑面而来。每当一道菜出锅后,总要引起一阵轰动。欢笑声声,香飘阵阵,整个天台洋溢着幸福与欢乐。

 

      下午3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程参与活动的辅导员说:“这比一天的工作还累,”接着他又补充道,“但能吃到大家做的可口的食物,看到大家在活动中互相帮助,增进友谊,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再累也是值得。”

 

      本次活动中,我院女生展现了她们对生活的热情以及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自信自强的物院精神的真实写照。她们以优秀的厨艺告诉大家,物院学子不仅是学习上的领先者,也是生活中的强者。这次活动也将成为她们大学生活中的珍贵回忆与宝贵财富!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 微信二维码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