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网站地图    
本科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物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6-12-07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校教[2016]19号)有关规定,2016学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定于本学期末进行。现将物理学院具体选拔方案公布如下:

1、2016年12月8日前,满足申请资格的2016级本科生填写相关表格,提出报名申请。

2、12月13日前,学院对申请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汇总名单。

3、12月21日左右,学院组织对申请学生进行面试考核。面试人员由物理学院教授组成,将就面试者对基本科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打分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

4、期末考试周结束后,学院参考申请学生的《微积分》、《综合英语》课程成绩,最终确定允许转入者名单排序,并报学校批准。

联系人:刘会平liuhuiping@hust.edu.cn

吕京涛 jtlu@hust.edu.cn

物理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大学物理实验预约系统 Hub系统 注册中心 公共邮箱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逸夫科技楼北400
电话:86-027-87543881
院长信箱:phyoffice@hust.edu.cn
CopyRight (C) 2010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